基建处召开生活区加装电梯工作现场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1833

4月9日上午,基建处在学府小区召开现场协调会协调推进加装电梯工作,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会议由基建处处长靳祥辉主持,基建处全体员工、监理单位工程师、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靳祥辉指出,学府小区加装电梯工程工期短,任务重,特别是今年遇到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施工进度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大家要克服各方面困难,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及工期,保证施工安全,全力推进这项惠民工程。施工单位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工程进度及本周工作计划。监理工程师介绍了当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影响下一步施工的各项因素。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基建处副处长邱胜利就钢结构焊接、防锈、屋面防水等影响质量和安全的关键工序进行了细致安排。最后,靳祥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生产,相关单位人员无条件服从物业和社区管理;二是以天为单位细化施工计划,确保项目工期;三是分工负责,责任到人,确保监督检查到位,对于隐蔽工程及各项关键工序,各方要及时验收;四是严格执行合同约定,确保施工质量及合同工期,对违约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罚。

会后,相关人员就项目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