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学府小区电梯加装和落地平层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218

5月8日上午,我校学府小区加装电梯和落地面平层工程项目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启动学府小区电梯加装和落地平层工作。受工作组组长、副院长孙祥军委托,会议由基建处处长靳祥辉主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孙祥军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学府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学府小区建设后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事关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在扎实推进学府小区建设其他后续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决定启动此项工作。对于此项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心;二要把握政策原则,扎实做好工作;三要全程公开透明,严守纪律规矩,把这项事关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办好、办实。

会上,靳祥辉对电梯加装和落平层工作的前期调研、论证和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传达学习了莱山区住建局《关于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学府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和14、15号楼电梯落到地面平层的建议》。

与会人员对建议进行了充分研讨,一致认为这是大好事,是校党委、校行政解决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的又一实际举措,同意开展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和小高层电梯落地平层工作。

会议还就此项工作的组织实施细节问题等达成一致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