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等部门开展在建工程安全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971

 

为了做好新学期的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97日上午,基建处会同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就我校办公楼西北角地块在建工程安全施工及防护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两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基建处处长靳祥辉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按照安全施工的相关要求,立即对校园内正在施工的场地及周边区域开展专项集中排查整治,重点检查安全防护设施的完备情况、安全防护区域设置情况、安全责任的落实情况等,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有序施工。要将施工区与教学办公区、生活活动区实行硬隔离,并采取防护措施,设置合理警示标志、绕行指示标志,设置警戒线、防护网和安全专用通道,加强施工区域周边安全巡查,确保每一名师生的安全。

目前,教学服务中心周边区域防护隔离措施已落实到位,学生宿舍关联区域安全通道正在紧张搭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