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二期工程特殊教育示范园区项目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1浏览次数:359

   3月13日下午,烟台校区二期工程特殊教育示范园区工程初步设计及抗震设防专项审查会在烟台财会培训中心顺利召开,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持会议,烟台市8位建筑工程设计方面资深专家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基建处处长靳祥辉、副处长邱胜利、原松波等陪同评审。

            校二期工程特教园区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

   专家会上,靳祥辉对整个项目进行了介绍,山东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对该项目施工图初步设计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设计人员汇报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阅相关设计文件,对该项目施工图初步设计及抗震设防等成果进行了分组讨论与评定。各专业专家对该项目施工图初步设计及抗震设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针对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参会专家与设计、建设单位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保证了该建设项目更加安全、更加经济、更加完善。

   学校二期工程特殊教育示范园区项目初步设计及抗震专项审查的通过,标志着我校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