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二期工程教学实验区项目环境影响评审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8浏览次数:316

     7月7日下午,按环保局要求,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在10楼会议室参加了二期工程教学实验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会。烟台市环保局评估中心李伟华主任主持会议,基建处副处长刘建勋、原松波陪同评审。烟台市5位环保方面资深专家人士参加会议。

    工地现场和专家会上,刘建勋对整个项目进行了介绍,烟台市环保工程咨询院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现场实地查看和听取环境影响汇报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阅相关技术文件,对项目环境影响进行了详细论证。与会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二期工程教学实验区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烟台市总体发展规划要求,项目建设区环境现状适合项目建设,从环境保护的角度分析,该项目建设可行。

    学校二期工程教学实验区项目环境影响评审会的顺利召开,将有效的推动该工程项目的前期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