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展开全面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276

      为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与汛期防汛工作,5月15日,基建处对教学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工地、G-2学生公寓群和生活区住宅进行了全面检查。基建处、学工处有关负责同志、监理、施工单位参加了本次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教学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施工企业的安全管理、现场围护和警示标志、消防和用电安全、规章制度执行、作业人员操作规程、持证上岗情况,G-2学生公寓群、生活区住宅的外墙保温及屋面、消防设施、高空坠物、排水防涝等,根据检查情况下达了整改通知,基建处处长林洪森要求:一是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限期整改,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进行再排查,将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二是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考虑烟台雨多、风大等不利因素,做好相应的防风、防坠物及排水防涝工作;三是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四是加强安全防范保障措施,把各项措施细化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