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基坑支护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320

    5月10日下午,按照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基建处在烟台市新闻中心参加学生宿舍、教学服务中心基坑支护设计方案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烟台市基坑支护方面资深专家5人,本次会议由烟台市住建局苗大成科长主持,基建处副处长刘建勋陪同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工地现场和专家会上,刘建勋副处长对整个项目进行了介绍,设计人员进行方案汇报,专家组在现场实地查看和听取方案汇报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阅相关技术文件,对基坑支护设计方案进行详细论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设计方案充分考虑了建设场地的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条件、环境保护及工程建设需求,设计方案总体可行。同时专家组针对基坑支护方案安全性和可靠性、施工风险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建议,对原设计方案进行了修订、补充。

   基坑支护设计方案评审,有效地保证了工程的施工安全和质量,为基坑施工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